商業/家居滅蟲

滅蟲服務進行前,要做什麼預防措施嗎?

安全又環保的消滅害蟲方法甚至

“可以讓您於滅蟲期間安心留在家中”

 

在滅蟲服務進行之前,基本上是不需要做任何預防措施的,唯一要注意的是如果閣下家中有飼養魚類的話,便必先用蓋蓋好,如果有龜類或他爬行類寵物的話,便必須要將牠們暫移別處了。服務之後,閣下亦無需刻意清潔廚房用具。

生機源(香港)有限公司,作為一間關注環境的公司,致力為客人提供安全和有效的服務。我們擁有專業的知識和設備,累積達三十年的豐富經驗。我們主要針對害蟲的繁殖週期,作出一系列相關的治理策略,能有效地消滅害蟲。

我們亦承諾作出顧客滿意保證,使閣下可更安心享用我們的服務。

我們使用安全的滅蟲劑作為治療過程中的一個重要元素。

終止害蟲的繁殖週期

我們的環保害蟲管埋服務提供個人化的解決方案。我們會根據專業的科學數據制定出服務方式,目的是終止害蟲的繁殖週期。因此,剛開始家居滅蟲的時候我們會以較頻密的形式進行,以同時消滅幼蟲,當主要問題解決後,我們會作定期噴灑保養,防止蟲害。

(保而剋®安全滅蟲劑,只對冷血動作產生毒害作用,例如,昆蟲,魚,爬蟲及蛇等。)

我們的消滅害蟲專員是受過嚴格訓練及擁有豐富的經驗,絕對有能力為客人提供專業而有效的服務以控制及防治害蟲問題。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