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清洗服務 (此服務只限商業客戶)

煩厭的痕癢感覺,客人也同時破被騷擾?

地毯是商戶重要資產之一

你有否長期感受到煩厭的痕癢感覺?不潔的地毯令客人同時被騷擾及感到尷尬不安?

地毯是其中一種商業上常見的設施,它可使工作環境更為雅觀,令員工工作舒適,同時也可無形地提高公司在客戶心中的形象。這些都是受地毯纖維和結構的整體外觀所影響。此外,它更可能積聚塵蟎及跳蚤。更甚者可能有真菌、細菌、霉菌等滋生,如果長期處於這樣的室內環境下,有機會誘發各種過敏症、如哮喘或其他呼吸道疾病。

生機源™ - 環保清潔服務

我們提供環保而安全的方法,解决使用地毯帶來的各種問題。經過清潔之後,可使你的地毯光潔如新。

一般清潔服務

保養你的家具
我們提供環保和安全的清潔服務,我們在清潔過程中使用的清潔劑是中性而安全的,能減少用水和污染。我們的服務適合不同環境,包括家具表面、地板或牆身。使你的家具回復昔日的光采。我們亦可為閣下安排間歇性或一次性的服務,以切合你的個人需要。而閣下亦可考慮與害蟲管理服務同時進行。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