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費方法 - 多種繳費方法,令您更輕鬆,更有彈性

現金

客人可於進行治理當日將現金交給技術員,而客戶會收到臨時收據。(在客戶要求下本公司才會發出正式收據)

轉帳

轉帳到 恒生銀行 戶口 BioCycle (HongKong) Limited : “395-511710-883,請將附有客戶號碼或發票號碼的入數紙郵寄、傳真(3575 2570)電郵([email protected])到本公司。否則本公司不確立該次付款。

支票

將劃線支票寄回 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36號華興工業大廈9樓C座",支票抬頭請註明 “BioCycle (Hong Kong) Limited”“生機源(香港)有限公司”,並請於支票背面寫上發票編號。

電子支票

使用劃線電子支票,支票抬頭請註明 BioCycle (Hong Kong) Limited“生機源(香港)有限公司”。請閣下在電子支票的備註欄輸入客戶號碼或發票號碼。

請將您的電子支票發送電郵到[email protected]。 當我們收到閣下電郵,我們的會計部會在4小時內跟進(在週末,公眾節日假期和在懸掛颱風信號時,我們將在下一個工作日與您聯絡,請見諒)

轉數快 (快速支付系統)

我們的轉數快商戶號碼為1629476。開設轉數快戶口後,便可透過相關手機應用程式繳付費用。

詳情請瀏覽 fps.hkicl.com.hk或致電轉數快熱線 2533 1111

繳費靈

我們的繳費靈商戶號碼為9670

於PPS終端機開設戶口後,便可透過電話18033或登入ppshk.com繳付費用。詳情請瀏覽ppshk.com或致電PPS熱線 2311 9876。

網上繳費

請透過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 (3575 2575) 通知我們會計部客戶編號或發票編號,而閣下將收到Money Request Details的電郵,請按照電郵內的指示辦理網上繳費服務。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