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患管理/滅鼠服務

香港的鼠患問題

香港的氣候和狹窄擠迫環境,十分適合某些品種的老鼠生活和繁殖。而於香港三種較常見的共生老鼠分別為:

  • 小家鼠
  • 挪威鼠
  • 屋頂鼠

老鼠屬群居雜食性夜行的哺乳類動物,牠們具有敏銳的嗅覺、觸覺和聽覺,擅長攀爬和游泳、跳躍能力高,而且記憶力很強,可憑記憶辨別位置而行動。而且老鼠繁殖能力極強,雌性老鼠每年更能約可產下五十隻幼鼠,一旦找到合適的居所,便有機會匿藏及大量繁殖。

老鼠可經由細小的通道或管道進入住所或商店,牠們更會破壞樓宇設施、管道、木製品和傢俱、更有機會咬斷電話線、電腦的接線和電線,導致短路而引起火警。

此外,老鼠時常爬到骯髒的環境覓食,身上有機會帶有寄生蟲如:蚤、蜱、蟎等,或體內可帶有不同的細菌及疾病例如鼠疫、痢疾、傷寒等,當牠們爬過、或糞便和毛髮接觸了食物、食具及其他物件,或受驚嚇而襲擊和咬傷人類和寵物時,便有機會令我們受感染和生病,危害公眾健康。

生機源™的鼠患管理/家居滅鼠服務

一項有效的鼠患管理/滅鼠服務,是需要通過僱用專業的滅老鼠公司來進行詳細檢查、消毒及針對性解決方案配合。作為專業滅鼠公司,生機源™創新鼠類管理服務 (鼠患管理/滅鼠服務) 及我們技術員擁有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會先確定老鼠的活動範圍及棲息地,配合現場環境並使用不同的產品及方法去進行鼠患管理/滅鼠服務,例如放置保而剋® 3D環保紙板老鼠膠或不同的抗凝血劑藥餌等。如成功捕獲老鼠,我們更會使用保而剋®安全消毒劑於該範圍進行消毒,確保衛生。

此外,為提供更好的滅鼠服務,請閣下盡可能提供更多所發現老鼠蹤跡的資料及活動情況給我們的技術員。

註:在一些情況下,我們會建議使用藥餌及藥餌盒進行鼠患管理/滅鼠服務。雖然老鼠藥餌含有毒性,如人類或寵物不慎進食是有害的,但我們所使用藥餌盒是密封式的,並放在有需要的地方。如果閣下不願意/不希望使用,請於治理前告知我們。此外,一項有效的鼠患管理/滅鼠服務,是需要多於一次的服務去完成。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