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移除服務

蜜蜂和黃蜂是益蟲,但由於它們能螫人,而且有些螫刺科昆蟲更能夠透過螜刺將毒液注入人或動物的體內,因此多被視為害蟲。特別是當它們(如黃蜂)決定在你的家居附近築巢時,便會產生問題。因此,為避免受到攻擊,我們建議盡快在安全的情況下移除蜂巢以確保安全。生機源™提供有效並合適的方法,確保能為閣下解決問題。

 

蜂巢移除服務​

生機源專業團隊致力提供有效而全面的蜂巢處理服務,務求能令客戶的害蟲問題能得到徹底改善:

線上諮詢/報價 – 生機源客戶服務員會先了解處所蟲害情況、入侵程度和物業面積,為顧客提供個人化的蜂巢處理方案和詳細服務報價。亦會為緊急狀況提供臨時措施的建議。

處所勘察檢查 – 技術團隊會於約定時間到達處所,根據客戶服務同事提供的資料與客人了解蜂巢情況、進行仔細檢查,分析蜜蜂/黃蜂巢的類型、成因及潛在風險,從而提供專業的治理策略和提供環境改善建議。

針對性治理 – 技術團隊會就分析結果,並會因應顧客的特定需求和現場環境情況,進行相應的專業治理,務求能令客人和附近居民在蟲害治理期間不會受到影響。在治理期間如發現黃蜂/蜜蜂其他入侵點和棲息地也會告知客人或客戶服務員去轉達客人作出改善或維修,務求達致長遠的維護。

完善售後保證 – 即使完成治理後,生機源亦為顧客提供售後保證服務,於服務合約有效期間,如於合約籍圍內有發現相同害蟲問題,我們會盡快跟進和在有需要時安排上門在針對的範圍進行特別處理,客戶並毋須繳付任何額外費用**。

**一切以合約條款為準
客戶須將其於本協議期間如獲悉所述害蟲在合約範圍之進一步活動及任何證據,立即通知生機源(香港)有限公司;屆時,生機源之滅蟲管理服務部(在所需及可能的情況下),盡快根據其認可辦法及配方進行治理工作。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