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責任 - 生機源™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

義工團隊

一直以來,我們透過參與各種不同的社會公益慈善活動來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為了將我們社會責任的力度加大,公司決定於2011年頭正式成立屬於自己的義工團隊。

這樣令我們更加專注於環保保護、幫助弱勢及有需要的人士或群體。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 敢跑慈善籌款賽 - 2019

為樂善堂小學提供免費蟲害管理服務 - 2019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慈善跑 2018 義工

「黑夜見黎明」慈善城市定向比賽2017

樂善堂農曆新年探訪 2015

Lok Sin Tong Luna New Year Elderly Visit 2015 is organized by The Lok Sin Tong Benevolent Society. BioCycle® Volunteer Team visited and sent our best wishes to elderly people who are single household or living with spouse and underprivileged families.

基督教勵行會「2人3足勵同行」





樂善堂萬人行 2013



饑饉 30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 (康恩園)

2011「留住最美一刻」攝影活動

「留住最美一刻」攝影活動是聖公會其下生死教育小組的其中一個主要年度活動。我們堅信生命是無價的,是需要我們加倍珍惜來充實的。我們希望透過攝影活動幫助及紀錄受助者及其家人留下一個最美的時光。同時希望透過活動當日的三個背景主題:「受與和諧」、「喜悅」和「活力」去提升及傳遞活著多美的訊息。

經過義工活動,希望我們義工團隊的每一位成員,同樣地體會到自己擁有充實而美好的生命是一種非必然的幸福。

樂善堂梁銶琚敬老之家

2011「齊慶中秋」探訪老人院活動

我們每一位義工都有一個美好的時光。我們為此活動做了不少準備功夫,例如買禮物、搜集遊戲所需之物品、大大小小的會議等等。我們除了學會全力以赴之餘,同時亦感到十分有意義。

透過今次探訪活動,生機源義工團隊的每一位成員,都明白到世界上仍然有許多需要我們施以緩手的人群。我們不單只是提供物質上的所需,更重要的是我們的關懷與愛心的傳遞。使我們繼續推動義工服務的最大動力,是看見每一位長者或受助者無價的笑容。

環保觸覺 - 無冷氣夜2022

一年一度由環保觸覺發起的全港節能運動[無冷氣夜]已達第13屆。活動目的是希望作為地球的一份子,能夠藉著關掉冷氣,感涼風降低碳排放,為環境保出一分力。

連同 生機源()有限公 在內今年一共有274間企業參加 [無冷氣夜] 活動。在過去30年,由蟲害管理、消毒還冷氣清洗服務不論是使用的器和技術,生機源一直致力為客人提供服務之餘,亦同時推動環境保護。

即使參加[無冷氣夜]只是為地球的未略盡一分綿力,但每一步都是對持的支持。因此,我們期待客戶亦能同樣為改環境而努力,參與下一次的[無冷氣夜],甚至在平日亦能夠主關掉冷,感受最天然和純粹的氣息,加強人與自然的聯繫。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