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曱甴) 管理 – 專業消滅蟑螂(消滅曱甴)服務

蟑螂(曱甴) 是頑強和普遍的害蟲,其繁殖能力強,而且屬於雜食性。牠們能夠生存在人類處所,人類或寵物的食物、廚餘和垃圾均可是牠們的食物。在香港比較常見的蟑螂(曱甴)類型分別有:

  • 美國蟑螂 – 身長可達五十三毫米,除了頭部盾形紋邊呈淡棕色或淡黃色外 ,差不多整個身體都是啡紅色的,當氣溫高於30°c時,牠們才會飛行。
  • 澳洲蟑螂 – 身長約三十二至三十五毫米,身體為紅棕色到深棕色,翅膀基部外側有一條明顯的黄色條紋。
  • 德國蟑螂 – 長約十二毫米。牠們的除了在頭兩條的深色長紋外,整個身體都呈淡棕色至棕褐色。德國蟑螂喜愛於高濕度、紙張、木材其他有孔表面、食物的黑暗地方聚集
  • 褐帶蟑螂 – 身長約十至十四毫米,身體為棕褐色至淺棕色,翅膀上有兩條淺色及不規則的帶紋。
  • 東方蟑螂 – 身長約三十二毫米。成年蟑螂是深褐色或接近黑色,並有光澤。

如果你發現在家居中發現蟑螂(曱甴) 或其出沒跡象,例如排泄物、蟑螂脫皮、蟑螂卵 等, 則表示你的家中有可能受到蟑螂入侵。請盡快聯絡我們消滅蟑螂(消滅曱甴),解決有關害蟲問題。

生機源全方位蟑螂(曱甴)治理

生機源專業團隊致力提供有效而全面的害蟲管理服務,包括專業消滅蟑螂(消滅曱甴)服務,務求能令客戶的害蟲問題能得到徹底改善:

線上諮詢/報價 – 作為與專業消滅蟑螂公司,生機源客戶服務員會先了解處所蟲害情況、入侵程度和物業面積,為顧客提供個人化的治理方案和詳細服務報價。亦會為緊急狀況提供臨時措施的建議。

處所勘察檢查 – 技術團隊會於約定時間到達處所,根據客戶服務同事提供的資料與客人了解蟲害情況、進行仔細檢查,特别會基於蟑螂(曱甴) 品種去檢查潛在的入侵點和棲息地,例如: 門縫、渠口、、裂縫、硬化了的玻璃膠、和角落,去分析蟲害構成原因、治理策略和提供環境改善建議予客人。

針對性治理 – 技術團隊會就分析結果,進行相應的專業治理,使用獨有對人畜安全*的保而剋®滅蟲劑作全面噴灑,再針對在懷疑蟑螂(曱甴) 爬走路徑和棲息地注入保而剋®滅蟲劑。此外,在有需要時及對特定品種的蟑螂(曱甴) 會施放蟑螂藥餌或蟑螂陷阱(曱甴屋)…等等,以達至安全消滅蟑螂(消滅曱甴)。在治理期間如發現蟑螂(曱甴)其他入侵點和棲息地也會告知客人或客戶服務員去轉達客人作出改善或維修,務求達致長遠的維護。

完善售後保證 – 即使完成治理後,生機源亦為顧客提供售後保證服務,於服務合約有效期間,如於合約籍圍內有發現相同害蟲問題,我們會盡快跟進和在有需要時安排上門在針對的範圍進行特別處理,務求達至最理想消滅蟑螂(消滅曱甴)效果。客戶並毋須繳付任何額外費用**。

*對人及溫血科動物安全

**一切以合約條款為準

客戶須將其於本協議期間如獲悉所述害蟲在合約範圍之進一步活動及任何證據,立即通知生機源(香港)有限公司;屆時,生機源之滅蟲管理服務部(在所需及可能的情況下),盡快根據其認可辦法及配方進行治理工作。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