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蟑螂、蒼蠅、蟻、書蟲、衣魚等常見害蟲

安全環保滅蟲服務

使用我們獨有的保而剋®滅蟲劑,對人及溫血動物安全,並獲漁護署豁免無須掛上毒藥標籤的消滅害蟲方法,甚至“可以讓您於滅蟲期間安心留在家中”  。適合家居、辦公室、醫院、學校、工廠等範圍,有效對付常見害蟲,如蟑螂、蒼蠅、蟻、書蟲、衣魚、象鼻蟲、…

白蟻預防和治理服務

由專業人士進行實地勘察。基於檢查的情況提議所需的服務及施行最可行的治理方案,並提供一些在物業保養上需要留意的事項或蟲害管理的方案的建議。

全港首間榮獲ISO國際認證的蟲害管理公司​

生機源(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擁有超過30年的滅蟲服務經驗,我們不但是專業可靠的滅蟲公司,更加能提供全面的消毒及家居淨化服務,務求令顧客能夠在「無害蟲」的安心環境空間下生活,毋須擔心蟲害和其他細菌問題。我們的昆蟲專家和技術人員均受過嚴格的滅蟲訓練,能因應顧客的實際家居環境和需要,為他們度身設計一套最合適的滅蟲及蟲害管理方案,並貫徹一絲不苟的專業態度,為所有顧客提供徹底全面的滅蟲服務

為你提供最貼身的蟲害治理方案

生機源採用綜合蟲害管理概念 (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有別於一般殺蟲服務,提倡通過環境/衛生的改善而不只限於殺蟲,去減少害蟲合適的滋生環境,而提高蟲害管理服務成效和減少使用化學劑。

如你有興趣了解關於我們的蟲害治理方案和滅蟲收費,歡迎你瀏覽我們的蟲害管理服務,或聯絡我們獲取免費報價。

蚊患管理 - 源頭及棲息地的控制

滅除蚊子合適棲息環境是蚊子管理中最重要的環節。從滅除或改變蚊子的合適棲息環境,可以有效地減少孑孓可生長的環境數量。... ...

鼠患管理/滅鼠服務

要有效預防鼠患問題發生,除了加強家居和四周的清潔,或實施其他預防老鼠的對策外,是需要通過專業的詳細檢查、消毒及針對性解決方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