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間
蟲害問題知多啲

洗手間內一般較家中其他房間的環境溫暖和高濕度,而且有一些陰暗隱蔽的空間能夠成為害蟲的藏身之所。針對洗手間的蟲害問題,我們列出了其中一些需要注意的細節:

一. 去水渠

洗手間經常會發現渠口會有飛行昆蟲出沒,這是由於水渠口或渠中有不潔物,如有機廢物和霉菌等積聚吸引害蟲,如蛾蠅等。

二. 假天花

一些害蟲的理想的存活環境都是較溫暖、高濕度、陰暗和較少受到滋擾的地方,而洗手間假天花內的空間能夠成為害蟲的藏身之所。

三. 浴缸/企缸的膠邊或封邊

經常接觸水份的浴缸/企缸的膠邊或封邊,有機會滋生霉菌和吸引進食霉菌的害蟲。另外如果膠邊或封邊老化和脫落,水份長期積聚在縫隙內,也會產生其他的蟲害問題。

四. 洗手盤櫃和儲物櫃

洗手盤的去水喉、去水口如有水滲入下方的洗手盤櫃內,有機會令櫃體發霉引致蟲害問題。另外如洗手間內的櫃和與牆身之間有縫隙,也是一個害蟲時常匿藏的地方。

想了解更多在大廳的預防害蟲建議? 立即填寫您的email接收相關資訊。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