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理念及故事分享

我們的理念

不經不覺我們公司的業務已走過30年,我們攜手努力,一同成長與學習。憑藉廿多載經驗,讓我們明白到每一位同事都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因此,我們不斷招聘新員工到我們的大家庭去建立及強化各個部門。並對每個階層及背景都給予嘗試的機會。

故事分享

盧先生已為我們公司服務了超過24年,他從一開始成為客戶聯絡人員,一直努力地與客戶服務部一同成長,現時他已是我們高級客戶服務經理。

「自從加入生機源這個大家庭,才明白到滅蟲行業並非想像中那麼容易。這個絕對是充滿挑戰的行業,因為我們必須在有限的資源內去不斷改善自己,來達到顧客對我們的其望,而這種其望往往是不斷提高的。當然,即使現時我們仍然努力面對這項挑戰,但我們已擁有一個強大而專業的團隊,以及比從前有更多的資源去達到我們共同的目標。」
「現時我們已建立的是一個強健的溝通及互相的團隊,當中有不少同事都與我共事很多年,亦師亦友,我非常有信心我們在未來會變得更加強大,更加穩固。就如公司的信念一樣,每天不斷學習,務求不斷提升服務質素。」

培訓及發展

我們一向重視專業和盡責的服務,以達致我們的目標-「客戶完全滿意」。我們定期為員工提供一連串內及外部的訓練項目,同時亦會為不同職位及階層的員工度身訂造一套特別的專業培訓。這是不單是為了確保每位員工均掌握基本的工作知識和技能,更加重要是建立專業的知識及態度。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