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有關生機源™

生機源(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九一年,當時資本為港幣貳佰伍拾萬元,並擁有ISO 14001和ISO 9001認証。

生機源™在香港市場提供環保技術、服務和產品,客戶為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我們使用獨家的保而剋®產品為客戶提供的滅蟲服務,並且是心居康™白蟻族群滅治系統的授權公司。

我們的使命

我們會盡力搜尋最新的科技,將安全、環保的科技及服務帶來亞洲。

我們會保持高質素的商業道德指標,並希望在控制天然災害、廢物循環利用、善待環境、寵物及生物等各方有良好的表現。

我們希望在非必要的情況下,盡量採取自然的方法解決問題。而且我們希望能提供互惠互利的生意模式予客人。

我們非常注重客人的感受及重視客人的意見及批評,亦揭力提升我們的服務質素。

我們即使專業和能幹,仍然堅信生活和工作的過程中,也必須不斷學習和進步。

林浩宏 (集團主席) 及 林卓儀 (集團副主席)

我們的理念

我們深信學習是永無休止的過程,以及時刻提醒自己不斷進步及改善。

我們絕對歡迎客人給予意見,無論是讚賞或是批評,我們都會一一跟進,並加以分析及改善,避免再犯同一錯誤。

趙明華 (總經理)

管理團隊

總經理 : 趙明華 先生

副總經理 : 黎思穎 小姐

經理 – 技術及昆蟲專家 : 史釗活 先生

營運部副經理 : 巫君勵 先生

財務及行政部副經理 : 洪錦榮 先生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