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蟲(床蝨或木蝨)管理

臭蟲(床蝨或木虱)* 喜愛夜間出沒和以溫血科動物的血液為單一食糧。人類是它們喜愛的寄主,但有需要時也會吸食其他温血科動物的血液。臭蟲被人類散空氣中的體温及二氧化碳吸引去搜尋寄主(您及你的家人),最常見被攻擊的是肩膀及手臂(外露的皮膚)。它們基本上是無害,但是,它們的存在可令人痛苦不堪和它們的叮咬可引起不適和高度刺激性。

 

臭蟲通常藏身於接縫的邊緣,床上用品如床單和毯子、床架、床附近的傢俬、牆紙及油畫鬆開的邊緣,木地板和牆壁的罅隙或裂縫,地毯底的邊緣甚至有些情況下藏身於電器插蘇內。總結而言,臭蟲可藏身在您的物業中每一處的地方。若木虱肆虐情況嚴重,向專業的滅蝨公司尋求協助便是最有效的解決辦法。

 

我們訓練有素的滅床蝨技術專員會進行仔細的檢查,使用手動式噴霧器把專用的滅蟲劑沿周邊建立化學屏障/殺滅地帶,並在裂縫和罅隙注入專門的滅蟲劑來控制臭蟲。並使用精密的高壓蒸氣機進行治理,特別是針對臭蟲藏身之處。再使用吸塵機吸去被驅趕出的或匿藏的臭蟲。

在滅蝨過程中,我們可能建議你有必要棄掉一些家俱或雜物。

在臭蟲治理前,閣下需要準備及注意事項:

  1. 除去所有的床單,枕套,床罩,窗簾,沙發套,將它們放在大塑料袋和打結。注意請盡量在發現有臭蟲的房間做以上動作以免臭蟲漫延至其他房間。其後使用50度以上的熱水浸洗乾淨再用烘乾機以高溫烘乾。
  2. 拆開床架以便進行檢查及滅蟲治理。專業滅蝨公司一般會建議顧客安排工匠在場以便需要拆開其他傢俱。
  3. 清空衣櫃,床頭櫃和抽屜以便進行檢查和滅蟲治理。把衣物放入乾淨的塑料袋和打結並如第1 點的指引去處理衣物。
  4. 將所有傢俬移到房間中央以便可在對地腳線作出檢查及治理。
  5. 移除所有掛牆物件如圖畫,掛鐘,海報等以便檢查及治理。
  6. 緊閉房間門,清空及打開衣櫃以便檢查及治理。
  7. 在治理期間,如有寵物請勿讓寵物進入治理範圍內。

準備愈多,效果愈好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