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新服務 - 安全及環保空調潔淨服務

生機源™ 安全及環保空調潔淨服務- 提供窗口式、掛牆分體式和天花分體式等空調系統的潔淨、消毒及保養等服務。經我們深層潔淨後,能有效清除塵埃、塵蟎、霉菌、真菌和細菌,改善患有過敏症人仕的症狀:如鼻敏感、氣管敏感、哮喘、濕疹等等 ,減小生病機會 ,保障你家人或同事的健康。

技術員會使用無線濕冲洗電機,獨有環保和不刺激皮膚的清潔劑,配合獨特設計的收集污水處理袋,以確保空調系统獲得深層的潔淨處理。一般情况下,不需使用大量膠袋覆蓋清潔範圍,減低對客戶居所或工作地方做成滋擾,從而提供高效率和環保的服務。

 

 

已獲澳洲國家哮喘病委員會認可

生機源™安全及環保空調潔淨服務使用的潔淨系統由澳洲HydroKleen公司設計及開發。該系統和使用的產品已獲澳洲國家哮喘病委員會認可。經潔淨後,在您空調內的污垢及微生物幾乎可清除,讓您擁有更清新和健康的空氣。此外更可減少害蟲滋生的環境,如塵蟎和蟎蟲等。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