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大廳
常被忽略的蟲害隱患

一. 木地板或木地腳線

老化的木地板或木地腳線有機會出現縫隙,容易積聚塵埃及食物碎屑,成為害蟲理想的藏身空間。同時該空間積聚的濕氣也會引致霉菌生長,並吸引進食霉菌的害蟲。

二. 窗戶

如沒有安裝蚊網,如:蚊子等的飛行害蟲便有機會從窗戶直接進入室內。另外,如窗戶外有花槽,便需多加注意,如果花槽內的泥土及排水水渠口有積水,便有機會成為蚊子的產卵地點。

三. 陽台

蟑螂等常見的家居害蟲,能夠通過排水渠的渠口由陽台進入室內引致蟲害問題。此外,陽台上的植物、泥土和積水也有機會成為害蟲的食物來源和繁殖地。

四. 可折疊的傢私

折疊式餐檯和組合式梳化等,一般會有較多的接合位置。如沒有妥善清潔,食物碎屑和殘渣或人類皮屑便有機會掉進接縫或附近的位置,形成害蟲的食物源。

五. 室內飼養的寵物

 一些害蟲能夠通過寵物與草地、泥土或動物之間的接觸時傳播,並隨著寵物進入室內。而食物殘渣殘留於寵物食物的器皿中,也有機會吸引害蟲。

想了解更多在大廳的預防害蟲建議? 立即填寫您的email接收相關資訊。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