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的聖誕節準備好了嗎?
電子報-2019年12月

產品的包裝盒

一些產品的包裝盒,於存放時有機會受到溫度和濕度的影響,變成害蟲的藏身之所,例如:蟑螂、躍尾蟲或壁蝨等。因此我們建議您於購買時,多加留意和檢查包裝盒有否受害蟲入侵,避免把害蟲帶進家中。

節日盆栽

如您正準備購買節日盆栽,例如:聖誕花和聖誕樹等,我們都會建議在購買前仔細檢查才帶回家中。因為一些已註冊入口的盆栽,也有機會成為香港常見害蟲的宿主。

乾貨食物或食材

一些乾貨食物,例如:米、水果、堅果和巧克力等,有機會在製作過程至完成、或運送途中受到乾貨昆蟲污染和入侵,最後會導致像甲蟲和飛蛾等的乾貨昆蟲出現在您的居住範圍。因此我們會建議,在存放這些乾貨食物時,最好使用密封的容器裝好,避免乾貨昆蟲在家中進一步污染。

食物的廚餘和廢物

食物的廚餘和廢物等都會吸引昆蟲和老鼠,因此需及時妥置清理,放置於有蓋垃圾桶內並蓋好,清倒時必須綁好垃圾袋,以免垃圾滲漏和溢出。

更多問題?

閣下可能對我們其他服務有興趣 :